演樂霓璨

气象团黄绿双担,西皮喜好看心情…
本命千秋夫妇,SPEC濑麻,
写文日语努力中|( ̄3 ̄)|
有手帐同好欢迎勾搭!
坐标TRT

别理我,我神经发了过会儿就好

说得好!

浅念微涼:

其实饭j家不容易,要记的东西从来都不比上学记的东西少,真的以为饭爱豆就很轻松吗?j家旗下的团队名记住了吗,什么跳跳,阿拉希,卡屯,牛团人,亲脚,老年团分清了吗,分别是哪个派系的记住了,还有各种代名词,各种暗号昵称什么的,什么32,71,81,51,46,11,244,3104,2038,218这些好记吗?什么翅膀,大头,大白,少爷,少主,烧小鸟,行长,焦面包,丸子,小野智,团爹,团妈,太子,这些分得清楚吗,各种生日结成日出道日入社日记得住吗,团内cp,跨团cp名记得住吗,光是A团5人团内就是10对cp名啊。还有补档,知道要补多少档吗?拿阿拉希来说,出道15年加上出道前几年一共21年,而且5人还有分开上的节目,还有广播,杂志,你去给我补!何况我还饭两家呢,你不补呢会过错好多经典,和别人聊还会听不懂别人说什么,就像不是同国的一样。饭爱豆就没烦恼了?你要是饭不红的一天消息少得心塞,要是饭红的财布君一天到晚的要离家出走,要是碰上有些家不做字幕不录节目的,你还得自己去蹲直播,还要自学日语方便自带翻译,条件允许有些还得自己去学录节目录广播,容易吗?




还有看con,多少人能去看,先别说你有没钱,就算你有钱,拿得到票吗?你买黄牛的贵不说,一旦查到就是废票,官方买票方法就只有抽奖,想抽你还得先入会员才行,你想入会员还得有日本居住地址,还好有代入会的人。现在想上官网看消息都得翻墙才能进。




买周边也不容易啊,cd消息一出就得早早的去找代购,要交运费快递费代购费,一套碟下来比日本本土买的贵了多少!买cd也有要求的,得看代购的是哪家买的,算首日销量不,还有什么初回一,初回二,有时候还有初回三,还分初回通常和普通通常,ntv限定这类的,还有shop,写真 ,限定,别看他们长得跟普通5寸照片差不多,人家贵重着呢,是拿来收藏用的,一张就是十几块钱,还有con的周边,什么水杯,手灯,扇子,t恤,文件夹,毛巾,海报……还有DVD,还有他们出演的多拉马周边,由于资金不够只能选一样周边或者放弃的时心里都在滴血啊!!!




还要记一些出名活跃的jr.的名字,不然你有时候看别人聊你不知道别人说的是谁。j家一个垄断日本半世纪美男的存在,几年的时间能了解它? 几年时间不长,它只够你了解一个团!所以说,不要跟我说什么不就是追星吗?有什么难的,我还去见过我家谁谁谁呢。搞清楚,你那是人来到了我们这本地,你坐一车就到了,我们大陆的想去见他们隔着一片海,要办签证,交五万的定金,买机票而不是车票,记路查攻略,学他们的语言。




你们就以为追星人的就没用了?那些画画的,写文的,录档的,翻译的,做字幕的,p图的,剪视频哪些差了?啊?有多少gn进了j家这个坑几年后成了大触,有些还是全能的。




饭j家不容易,但是幸福,我们了解他们的时候是幸福着的!看着他们努力的在节目上做各种工作,在台上抛弃偶像包袱学搞笑艺人表演的时候心里真的很感动,还收了好多表情包,我发自内心的要说句,我饭上j家,饭上jump,arashi,真是太好了,我很幸福!



评论
热度(43)
©演樂霓璨 | Powered by LOFTER